喜欢会打球的1是天经地义

安静地自傲中。

【叶蓝】荣耀再起(全明星赛)18

  【这里主要是原著向一点,cp向不多,微喻黄叶蓝,由于我在语c群里惹怒了喻队大佬,这里让他放飞一下自我】【顺带一提喻队生日快乐~~这里喻文州主场叶蓝粉稍安勿躁,19就是活动和叶蓝主场了!】

开场都是普通的俗套。在主持人激扬的声音下,一位穿着兴欣队服的人缓缓从角落走了出来。手里拿着麦克风,天花板上的灯照射下来,是全息影像,从穿着兴欣队服的人旁边多了一道身影,手里持着一把深蓝色,有些怪异的伞,身上穿戴着花花绿绿的盔甲和红色的围巾,君莫笑!与叶修!

  “有请我们这次主办方兴欣的创办者,荣耀第一人,叶修!”主持人白盘说。顿时,偌大的场馆里爆发出强烈,热情的掌声“叶修!叶修!叶修!叶修!”粉丝们有序的怒吼着。边上,许博远待在自己的位置上,身边是蓝溪阁四大高手和直播部的黄千风。

  “呦,他还真用上了的那把伞。”黄千风磕着瓜子说,表示深蓝色和红绿紫黑一点也不配。“嗯。”许博远应付道,眼里闪烁着光,充满爱意地一直盯着叶修。肉麻地身旁的笔言飞和黄千风身上鸡皮疙瘩起一地。

  舞台上…

  “嗯啊咳咳…你们好啊,我是叶修。”叶修仿佛欲言又止,顿了顿“你们也看到了,这次的主题是回忆。所以今年的全明星将大大不一样。咱们这次,要带着大家把我们荣耀走完。当然啦因为我们是主办方所以主要讲八赛季到十赛季。那咱们废话不多说了,把咱们全明星选手请上来吧。”

  话完,后台的冯宪君有些放心的擦了擦汗,还好叶修这个家伙退役后消停了,不然按照以前那损人劲,不得把一会上台的职业选手气死?

  【接下来按票数排行榜上台…】

  “嗯…叶修前辈还记得吧,第十赛季那会的全明星新秀挑战赛上所有上来的人都指名挑战您”白盘有些恭敬地说。“嗯我知道啊,还不是老冯,诶冯主席瞎整是吧。诶我推荐你们这次集火蓝雨几个,特别是黄少天,出发前他就跟我说要虐菜”叶修说。

  “诶叶修大神真是对我们黄少格外关照啊”白盘有意无意地说“诶那当然啊,我对象就人蓝溪阁的,我肯定得关照我婆家人啊”叶修说。可不,因为许博远的事叶修可难得地被黄少天喻文州欺压了几次,这会不好好“招待”可不行。

  “诶叶神脱单了啊!”白盘有些大惊小怪到。非也,不只是白盘,叶修刚说完他对象在蓝溪阁的时候全场沸腾!什么!叶修大神什么时候脱得单!

  台下

“呃咳咳…”许博远瞧了瞧身旁的几个位子,除了他们自己人,无不是震惊,小声或大声地议论着。“贼尴尬?”黄千风好笑地说“尴尬!怎么不尴尬…”许博远捂住脸,顺手捞了把黄千风的瓜子儿,“诶我的瓜子!”“别闹,挑战赛要开始了。”许博远故作什么都没发生的样子,啃起了黄千风的瓜子。

  “嗯咳对象不让说啊,啊这样咱们先把活动弄完吧,不然再拖时间老冯得不高兴咯”叶修带偏话题,成功引导观众把注意力放到接下来的新秀挑战赛上。

  “行,咱们先来看看第一个出场的新秀,温和,嗯温和温和,这个名字怪温和的,我们来看看这位首次出场的新秀想要挑战的前辈吧!”温和,是虚空战队新淘出来的新秀,职业术士,账号卡ID【落九天】。

  “我的职业是术士,所以这次我想挑战的前辈是第一术士喻文州前辈。”温和上来,冲蓝雨战队那边微微一笑,拿着话筒说到。“哦?挑战我们的喻队吗?那你也知道我们喻队的缺陷吧?”白盘说。这个选择令人有些吃惊了,喻文州由于手速缺陷,单挑一向是不上场的,所以一般也没有新秀挑战。“当然知道,我希望挑战四大战术大师中的喻文州前辈,谢谢。”

  蓝雨战队的位置…

  “靠靠靠靠靠!那个小鬼什么意思啊!什么意思啊!明摆着欺负队长你手速不快嘛!太过分了!”黄少天紧紧皱着眉头,不满的说。“行了,听天由命吧,喻队加油,想象一下对面是王队。”卢瀚文说。喻文州微微一笑,眼里飘过一丝沉淀已久的杀气,“那我去了。”随后站起来,不紧不慢地走到台前。

  “好的!来到新秀挑战赛的第一场,温和【落九天】对战喻文州【索克萨尔】!”白盘说,【落九天】【索克萨尔】进去一个平地,【对战擂台】,一个平面,完全没有遮掩物。对于喻文州,相当的不利。
   
  【那么,开始吧?】今年比赛开启了语音,只听喻文州带着笑意的声音,【索克萨尔】抬起手,灭神的诅咒紫光一闪,居然不做任何走位,就开始了吟唱。

  温和温和,名字确实温和但是能被一个“战斗民族队”挑选,其战斗方式肯定以刚猛为主。果然,几发短暂吟唱的法术就上来了。

  没想到的是,喻文州的索克萨尔也完成了吟唱,一发缓慢就飞了出去。随后,又是  枝条缠绕 虚弱 冰风暴 火焰弹。在喻文州看起来慢吞吞地操作下,索克萨尔的吟唱时间出奇的短,所以看起来并不慢。

  “能看出来啊!索克萨尔在吟唱速度上的加成估计相当的大!”老牌主持人潘林与嘉宾李艺博又开始了一个捧哏一个逗哏开始一唱一和。

  “是的,能看出来这是为了弥补喻文州的手速的缺陷。”李艺博点点头说到。
 
  “啊!他中了!”索克萨尔的攻击居然一个不落的打在落九天身上,这实在不是一个职业选手该犯的错误!哪怕温和是新秀,也没理由被喻文州一个不落的打中啊!

  为什么呢!这一下,落九天的血条瞬间下了一段!现在赛场上还打着,不能放回放。不过那些职业选手,例如叶修都很明白为什么。

  因为在夹杂在花花绿绿的技能特效之间,有一个瞬发,速度极快的技能,混乱。这个技能,喻文州向来是随级加的。落九天被技能特效晃花了眼,就错过了那个灰色的,快速的小点。混乱过后,他就不能动了。维持一秒,一秒也足够索克萨尔的技能都到达目的地了。

  “啊!喻文州这几年也是相当的努力啊。”看场上的人不停的周旋不做直面冲突,潘林干脆与李艺博聊了起来。

  “是啊,喻文州这几年手速一直没下降,之前做统计的时候还有小幅度的上升呢”李艺博感慨到。“现在不管是谁都在努力啊。现在在兴欣的魏琛,也就是蓝雨的创办者,黄少天与喻文州的发现者应该很欣慰吧?”“肯定很欣慰”潘林肯定道。

  上面还聊着,不知不觉两个术士距离也越来越近,落九天一个诅咒之雨打破僵局。索克萨尔立即后退,80级术士技能阿不拉斯提的诅咒就降下。这是一个少有的瞬发高伤害的术士技能,只在一瞬间,穿过诅咒之雨,命中落九天,落九天直接进去三秒的僵直状态。

  好机会,喻文州想,六星光牢,虚弱,诅咒之雨相继贡出,随后一个100级长蓄力大招神之决判降下。

  【荣耀!】

  “获胜者,索克萨尔,喻文州!”白盘激动地说,不容易啊!一个公认的手残,居然以百分之九十七将近完胜的血条打败温和。不仅是索克萨尔大幅度的提升吟唱,技能速度,也是因为喻文州本身,也在不断挑战自己啊!

  顿时,场馆内,不管是霸图粉还是兴欣粉还是庙粉还是轮回粉,都在为这个蓝雨队长鼓掌。尽管前辈打败后辈是再正常不过的事情了,但是对于喻文州来说,是非常的不容易,一个不好的场地,不擅长单挑的自己和最大的缺陷手速。值得鼓掌!

  “你们不要这样,打败后辈,不就是我该做的吗?”喻文州起身,脸上带着温和的微笑,对面的温和脸色很差,站起来,沉闷地说了声谢谢就回去虚空那边了。喻文州不经想笑,还是个不成熟的孩子啊。

  “好的,接下来,是第二位新秀,来自微草战队,职业角色剑客,时年!”白盘念道,不由感叹这名字一个比一个奇怪,刚刚是个形容词现在又来个名词。

  微草战队一个长得白白净净的男生走了出来。“我这次要挑战的是剑圣,夜雨声烦。黄少前辈。”时年笑了笑。“哎呀都是蓝雨的呀!后台!后台!这次是不是都挑战蓝雨呀!”白盘故作夸张地说到。实际上是不是都挑战蓝雨,后台也不清楚。

  此时在蓝雨战队那边…

  “队长你太太太棒啦!”黄少天不顾郑轩的“亚历山大啊…”,一个扑就趴到了喻文州身上。“帅呆啦!你看那个臭小子本来想欺负你手速不高的,现在自己被欺负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嗯”喻文州揉揉黄少天的脑袋,习惯性在黄少天的额头上轻轻一吻。

  “乖,看下一局。”说着又揉了揉黄少天有些婴儿肥的脸颊。

  众蓝雨成员:鸭梨山大…

 

评论(6)

热度(27)